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来源: 2019-07-02 09:22

  7月1日下午,我中心召开第13次支部党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德洲主持,支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集中学习,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要学习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内容。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选编》,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区(港)的指示等内容。 

  会上,支委成员围绕“我为健康海南建设做什么”为主题依次发言。支部书记徐德洲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履好职、尽好责,抓到位。一是找准我们在健康海南建设中的定位;二是解决健康海南建设突出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健康海南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他强调,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是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健康海南建设,关键还是靠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健康素养促进、健康教育、卫生健康新闻宣传等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他要求,既要做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同时又要创新“自选动作”,要实实在在地看党员干部的思想变化,工作实绩,切实把职工群众口碑评价,作为衡量党支部和党员参与主题教育优劣的评判标准。 

 

  在学习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公开承诺亮出来,把领导干部的先锋作用树起来。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定位,恪尽职守,推动全省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和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