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省各地城乡同步举行“清洁家园 灭蚊防蚊”爱国卫生运动专题现场活动

来源: 2019-09-18 17:20

  2019年9月16日,根据省爱卫会统一部署,我省各地城乡同时举行“清洁家园 灭蚊防蚊”爱国卫生运动专题现场活动。主要目的是,号召全社会人人参与、人人动手,共同开展好为期2个月的“清洁家园 灭蚊防蚊”爱国卫生运动,共同打赢我省登革热疫情防控战役,以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喜迎新中国70年华诞。

 

  活动主会场设在海口市人民公园广场。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省住建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省直单位和海口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约500余人参加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由省爱卫办刘学军主任主持。

 

  省卫生健康委周国明副主任讲话

  活动要求,全省要重点做好深入广泛传播灭蚊防蚊知识、全面彻底整治环境卫生和清理蚊媒孳生地、全面做好蚊媒监测和消杀、广泛推行防蚊灭蚊设施和手段建设等四方面的工作。

  

  海口市人民政府孙芬副市长讲话

  省人民医院、省疾控中心、省中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医院、省健康宣教中心等省级和市级单位在主会场现场提供登革热疫情防控咨询、宣传和义诊活动。

   

  全省各地活动现场除邀请当地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外,还通过开展登革热疫情防控咨询、宣传、义诊服务等活动,积极宣传登革热可防可控,号召全社会人人参与、人人动手,共同参与“清洁家园 灭蚊防蚊”爱国卫生运动。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