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健康宣教中心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暨学雷锋志愿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2024-03-02 16:49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3月2日,省健康宣教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省卫生健康委开展的社区周末大扫除暨学雷锋志愿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干部职工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向群众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品,讲解诺如病毒预防、肺炎支原体感染预防、流感预防、烟草危害、“2+3”健康服务包等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习惯,促进居民健康素养提升。

  以此为契机,结合“爱国卫生运动提质年”有关工作部署,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周边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查”卫生死角,“清”积存垃圾,“理”环境卫生,净化单位工作场所、公共空间和周边社区卫生,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两会”。

  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领党员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共驻共建氛围,不仅充分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建引领的优势,传播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还进一步巩固中心环境整治成效,持续促进中心整体环境和周边社区提质增颜。

  下一步,省健康宣教中心将继续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提升中心文明单位示范点创建成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爱国卫生工作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