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海口

秀英区举办“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暨2019年“健康快步走”活动

时间:2019-11-0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10月30日上午,由秀英区人民政府、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秀英区宣传部、区卫健委、区健教所、区疾控中心承办,区机关工委、区旅文局、长流镇政府协办的“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暨2019年“健康快步走”活动在五源河湿地公园举行,共54个职能部门约3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暨2019年“健康快步走”活动旨在推动健康生活方式的传递,提升大众对健康生活、疾病预防的关注。活动当天,参加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从五源河湿地公园出发,行程为3公里,在一个小时的快走过程中,所有人员安全到达目的地,经过激烈角逐,海秀街道的李会育、海秀镇的陈浓和刁云川分别获得男子组一二三等奖,长流镇的陈辉、区卫健委的吴秋妍以及长流镇的王欣桂分别获得女子组的一二三等奖。来自区卫健委、审计局、环保局、西秀镇等单位34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健步走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的有氧健身方式,既能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又能加强交流、舒缓压力,同时还能欣赏自然美景。

分享到: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