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动态-海口

龙华区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迎接国家级评估调度会议

时间:2020-01-09

  为做好迎接全国健康促进区现场考核的准备工作,促进龙华区顺利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1月8日,龙华区政府王才华副区长组织召开区2020年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迎接国家级评估调度会议,区卫健委、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各镇政府等三十余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卫健委朱光智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次迎检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迎检方案做好各项迎检准备,会上播放龙华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纪录片展示创建工作情况和成果,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对纪录片进行修改和完善。

  会上,龙华区政府王才华副区长指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是省级下达的工作任务,也是区委、区政府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抓好我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提高我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顺利通过国家级评估,实现全国健康促进区各项工作目标,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标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二是强化督查,特别是对重点区域进行监督检查,针对存在问题督促责任单位迅速整改,确保创建任务有效落实;三是承担重点创建任务的部门要做好台账资料、环境卫生和现场秩序等迎检准备,督促本部门人员积极主动开展创建的查漏补缺工作,确保高标准一次性通过国家考核验收。

 

分享到: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