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19年海南省“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口启动

来源: 2019-09-29 15:20

  9月28日,由海南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和海口市老龄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海南省2019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海口市第七届敬老文艺演出在海口举行。受省卫健委主任、省老龄办主任韩英伟的委托,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少仕、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陈少仕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在启动仪式上,陈少仕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始终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老年人健康保障水平逐步提高,老年基础设施建设显著加强,老年文化、体育事业有了较大发展。今年“敬老月”活动主题是“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敬老月”期间将重点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文体活动;开展孝老爱亲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省情教育,倡导积极看待老龄社会、积极看待老年人和老年生活;开展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给老年人送关怀、解难事、办实事;开展老年人维权宣传活动;开展惠老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

 

  

  陈少仕强调,当前正值全省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希望各地各部门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组织做好敬老月活动,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让全省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希望全省各族老年朋友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推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陈少仕副主任等相关领导按启动球宣布2019年海南省“敬老月”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海口市第七届老年人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老年文艺团体带来歌舞、合唱、独唱、广场舞、模特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 ,展现海南老年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和热爱生活、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