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24-04-17 17:24

  4月17日上午,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长强在全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中心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朱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主要聚焦解决一些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不知而为之”的思想认识问题和“明知而为之”的警示教育问题。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周长强主任在全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须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不仅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卫生健康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专题“研学”,做到学懂弄通、吃透;抓好纪律“警示”,做到重视、警醒、知止;抓好以训“助学”,做到教育引导、深刻领会;抓好问题“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效解决存在问题。三是注重实践运用,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党纪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是要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确实做到在学纪上深化学习成果的运用,在知纪上做到令行禁止,在守纪上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落实八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党建领航,健康提‘素’”支部党建品牌引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推进党建工作与健康教育工作深度融合,使党纪学习教育的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提升干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举措,成为推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的纪律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党、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