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以“收听收看+各类活动”方式庆“七一”

来源: 2021-07-01 17:03
  

  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点,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准时在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

  </p><p>   

  </p><p>   

  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于传龙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发放政治生日卡和海南红色地图。会上,支部书记于传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分享体会,要求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勇气和力量,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参会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健康教育工作,从不同的角度交流学习体会,表示以史为鉴,继续走好前往的路,与时俱进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紧接着举办党史知识测试,形成学习有闭环、有成果。

  </p><p>   

  </p><p>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