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2022-04-17 15:07

  4月17日上午,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支部书记于传龙主持召开(支部)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委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4·13”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海南考察指导,并发表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重要讲话,全体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应有贡献。

  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表示,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中心“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建立网络健康类谣言应对机制,降低群众对健康科普与谣言的甄别难度。聚焦自贸港建设卫生健康领域,推动“健康战略传播体系”构建,加强健康促进工作和健康科普传播,努力锻造一支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健康教育宣传队伍,显著提升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拓宽思路,加大海南“2+3”健康服务包宣传力度,使“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夯实健康教育发展基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健康教育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