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省健康宣教中心组织收看全国“两会” 电视直播

来源: 2024-03-05 16:32

  3月5日上午9时,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党办统一部署,我中心召开支部党员(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实况直播。受支部书记、主任朱洪委托,组织委员孙乐成主持会议,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深入总结过去一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不凡成就,系统描绘了今年国家建设发展的宏伟蓝图。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健康宣教事业上,让权威科学的健康科普知识触及广大人民群众,加快提高城乡居民健康素养,助力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岛和打造国际健康岛。

  下一步,中心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支部学习会、座谈交流、主题党日等形式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健康宣教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的内生动力。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