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省健康宣教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4-04-03 16:12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伟大革命精神中汲取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4月3日下午,省健康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海口市金牛岭公园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悟初心,砥砺奋进勇担当”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参加。

  
 

  在支部书记朱洪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首先向英烈敬献花篮,随后集体默哀,向英烈表达哀思,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参观纪念碑前后雕刻的渡海部队、琼崖纵队解放海南英勇作战的场景和简介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高尚的爱国情怀和琼崖纵队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思想得到了净化,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中发扬、传承红色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攻坚克难,守正创新,通过开展一系列健康科普活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多措并举抓实社区、学校、乡村、医院等健康倡导与行为干预工作,有序推动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提升,为建设健康海南奠定坚实基础,助力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蹄疾步稳。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