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七期 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11:54 【字体: 小   中   大

  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韩英伟主任宣讲 11月13日,省委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在海南医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主持,海南医学院老师、学生及医务人员代表共计800多人参加。

  韩主任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总体思路、逻辑结构、主要观点、健康中国、党章修订等五个方面向与会者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并用历史新变革、矛盾新内涵、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党建新思路、表述新界定等十个“新”字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韩主任表示,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放在第八章节“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第五部分,虽然只有297个字,但是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主要体现在健康中国已经成为我国民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有了更高的定位和要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进一步向制度化建设迈进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突出新的供给逻辑思路这几方面。

  韩主任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所说,勉励师生和医务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周国明副主任宣讲 11月15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国明在委一区办公楼四楼指挥大厅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分管的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分管直属单位和联系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周国明同志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强调要结合海南卫生计生工作发展,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切实做实做好卫生计生工作,推动健康海南建设,努力为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少仕副主任宣讲 11月20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少仕在省卫生学校报告厅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分管的机关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和分管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共14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少仕同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进行了系统透彻的阐释和解读,报告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联系国情、党情、省情,联系省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重点突出。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认真领会和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和健康海南提供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服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