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专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八期 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二)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卫生计生委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

 

  王锋副主任宣讲 12月1日下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锋同志在省疾控中心15楼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委组织人事处、指导处、家庭处、流管处、妇幼处、省疾控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省卫生计生监督总队、委药具管理中心、省优生优育公共服务中心及省计生协会等单位180多人参加学习。

  王锋副主任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8个方面,40条内容,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他指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要以学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多用我们身边的语言,身边的事例来掌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要深入对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制度,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部署要求,健全完善我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为健康海南做出应有贡献。

  杜建伟副巡视员宣讲 11月28日、29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杜建伟同志分别在省第二卫生学校、省第三卫生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爱卫办,省第二人民医院、省平山医院、省第二卫生学校、省第三卫生学校近300人参加学习。

  杜建伟副巡视员以《学懂弄通,做实做好》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海南卫生计生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自身学习体会,从两个部分十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关于海南发展的三个定位、三大优势、三大愿景和海南卫生发展三个重大任务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全面解读,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他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实做好卫生计生改革与发展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和健康海南提供优秀的卫生计生人才支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