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六期 委机关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11:50 【字体: 小   中   大

  

  委机关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办公室党支部 11月9日下午,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周地雄同志表示,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要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是前提,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通读多遍原文,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弄通是关键,要完整地学习全部会议的全部内容,不能仅就只言片语孤立地、零散地、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弄通报告的内在逻辑关系,从整体和全局上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做实是要义,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明确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找准工作方案,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顺利实现。

  机关党委工会支部 11月9号上午,机关党委工会支部在委324办公室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朱菊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务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协助党组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持续加强党性教育,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规划信息党支部 11月9日上午,规划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部署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轩同志主持,规划信息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黄轩书记传达了委党组韩英伟书记主持召开的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作为开展工作。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思想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学以致用,提高工作能力。

  政法处党支部 11月9日上午,政法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贯彻传达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郑促伟同志主持,政法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郑促伟书记要求每个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周密部署,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本处工作职责。

  产业处党支部 11月8日,产业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对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以及以往学习心得体会进行总结、交流、探讨。产业处党支部书记吕小蕾同志就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对近期主要学习及工作进行了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要结合实际工作,制定除了党支部外个人的学习方案,落到实处,确保实效。吕小蕾还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本处室,本支部的工作,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设想,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医改科教党支部 11月8日上午,医改科教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委11月7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韦茂国主持,医改科教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韦茂国书记首先传达了委党组韩英伟书记主持召开的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同志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位并融会贯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省医改工作顺利开展。

  疾控应急党支部 11月8日下午,疾控应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传达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张巍书记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宣讲提纲的前三大部分。通过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对我国过去5年所创造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有了更全面更透彻的理解。

  医政药政党支部 11月9日上午,医政处全体人员和医政药政支部党员集中学习11月7日召开的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支部书记庄重军同志主持学习,庄重军书记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习了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等。

  基层卫生处党支部 11月10日,基层卫生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认真组织了讨论交流。通过讨论交流,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着力吃透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卫生工作实际中去。

  妇幼处党支部 11月8日下午,委妇幼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二办公区302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和贯彻学习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委机关党支部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部署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党支部书记蔡庆雄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好抓实。结合工作实际,确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精读精学,认真领会。要根据委党组的统一部署,制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确保学习成效,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任务。

  综合监督党支部 11月8日上午,综合监督支部召开支部会部署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钟蓬堂主持,综合监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钟蓬堂书记还要求支部全体同志有计划、分步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及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两章节。要求全体同志要有使命感和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工作中要识大体、顾大局,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

  家庭流管党支部 11月9日下午,委家庭流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和贯彻学习委党组学习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委机关党支部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部署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党支部书记陈启衷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文精读精学,认真领会,融会贯通,更好地用于指导工作。

  省中医药管理局党支部 11月8日下午,省中医药管理局党支部在3楼办公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并就未来五年的工作计划展开了讨论。局支部书记徐清宁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委党组中心组扩大会的精神,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积极贯彻。同时,要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

  省医疗保健局党支部 11月14日上午,在委一区106会议室,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保健局局长王丽萍同志为保健局支部和省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传达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认真结合实际工作上好专题党课,组织本处室人员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并组织开展研讨,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从“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理解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意义及共产党员需要继续付出的巨大努力,不断更新提高自身的知识和能力,树立起与时代相适应的工作理念。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做好总结反思工作,立足于本职工作、立足于自身进行反思,改正不足、发扬优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