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专栏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8月1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主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成员王晓军、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平及成员张立栋等同志到会指导。在家的委领导、委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韩英伟汇报了关于公立医院党建与业务融合“两张皮”和基层医疗卫生综合改革和服务能力提升两个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具体改进措施和建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国明汇报了我委前期开展就医体验蹲点调研情况。其他委领导依次汇报了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及对策思考和工作建议,相互之间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林平副组长作了点评。他表示,总体来说,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的问题很具体,提出的措施和建议针对性强,要求把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列入“8+2+3”专项整治问题整改范围,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抓好调研成果转化。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组成员王晓军肯定了我委主题教育就医体验蹲点调研活动,要求我委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梳理总结,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做好主题教育成果展示。

韩英伟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我委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在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开展了一些自选动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与省委的要求相比,还有不少差距,下一步将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和专项整治工作上下功夫,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