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管理局国际药械对接暨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国务院四部委《关于支持建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实施方案》发布10余天以来,社会各界予以高度关注。9月28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联合在上海举办“2019博鳌乐城管理局国际药械对接暨招商推介会”,这也是乐城管理局继9月17日北京招商推介会后的第二场推介会。

推介会.jpg


此次推介会主办方采取精准对接模式,邀请行业知名国际药械厂商及代理商、医疗机构及专家团队参会,旨在促成一批合作意向,当天共有70多家机构代表近300人出席。

省卫健委主任韩英伟表示,新政出台具有历史转折意义。先行区发展的核心在于团队,园区各医疗机构、第三方平台要聚焦优秀团队,创造条件服务优秀团队落地。下一步,省卫健委将尽快梳理出台相关配套文件,和管理局一起做好服务,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期待各类先进技术、科研成果在先行区百花齐放。

省药监局局长贾宁在推介会上就进口药械审评分中心,药品带离先行区的具体操作办法等业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省药监局将在国家药监局等部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分类分级原则管理药械评审,为真实世界应用做好服务,缩短进口上市药械上市时间。下一步,省药监局还将联合省卫健委,创新机制,成立医疗药品监管局,支持乐城管理局在先行区举办“永不落幕的国际药品、医疗器械展”,为园区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

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在推介会上向全世界医疗健康产业的一流企业发出热情邀请,到先行区投资兴业。他表示,乐城先行区将加快推进研究型医院、公共配套设施等项目建设,完善先行区配套,管理局将为入园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

据介绍,今年11月8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将举行专场推介,同时国际药品、医疗器械展销会初步设计已完成,“永不落幕的药械展”将于11月完成布展,为药械厂商、药品商、医疗机构等提供高效对接平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