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博鳌创新链” 启动 打造创新性综合平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强生公司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12月7日下午,“强生博鳌创新链”真正落地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今后,博鳌乐城将实现技术、装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

强生博鳌创新链1.jpg

“强生博鳌创新链”致力于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打造集医疗科研成果展示、技术推广、产品应用、学术交流、高精尖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创新性综合平台,积极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前沿科技和更多临床急需的创新医疗产品落地,并加速引进创新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患者。

强生博鳌创新链2.jpg

强生(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爱惜康事业部总经理 周敏涛:我们跟博鳌乐城的合作应该说渐入佳境,有已经有四个产品在博鳌落地。我们同时也有一个产品已经进入实质性的真实数据研究。

强生博鳌创新链3.jpg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 局长 顾刚:把它最尖端的技术、最尖端的人聚集到乐城,相应的资本也会来,推动他们所有的新药、新械来乐城研发、转换、上市,将来我们在创新中国上至少在医药领域,海南省就会占据非常高的一个高点。

今年9月,国家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建设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实施方案》后,国际药械巨头纷纷瞄准乐城先行区;另外,进口药械审批加快,博鳌乐城已从“患者等药”向“药等患者”转变。 

强生博鳌创新链4.jpg

海南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 贾宁:国务院把进口药品和进口医疗器械政策下放之后,随着研究型医疗的建立,其它公立医院进入乐城,可以把更多的出国就医的高端患者吸引回到我们国内,吸引到我们乐城。

目前,乐城先行区已有16个项目开工建设,9家医院开业或运营,引进签约院士专家团队51个,引进35批次国际上市国内未上市的特许药械,用于近百名患者,取得了明显临床治疗效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