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省卫生计生委、省民政厅、省扶贫办于2018年5月21日下午联合召开全省健康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会上,省卫生计生委韩英伟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思想意识,二要强化担当实干,三要持续精准发力,聚焦问题整改,聚焦制度落地,聚焦便民利民,聚焦政策知晓度。四要协同共同推进。各部门要加强协同,互相支持,相互配合,合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省卫生计生委周国明副主任通报了全省健康扶贫工作主要进展,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各市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切入点,全力推进,狠抓落实,力争健康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局吴小妹调研员,就如何落实好扶贫开发与低保政策的衔接方面作了发言。

 

会议由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杜建伟主持。省卫生计生委韩英伟主任、周国明副主任、杜建伟副巡视员,省民政厅吴小妹调研员、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处邓伟军副处长,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省属驻海口地区医疗机构的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在各分会场出席会议的有市县卫生计生委、民政局、扶贫办的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和承担健康扶贫工作的人员,县、乡镇、村三级公立医疗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和承担健康扶贫工作的全体人员,以及驻市县省属医疗机构的领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