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琼卫科教函〔2019〕97号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第七届基层卫生适宜技术“推广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在基层医院的临床应用”项目推广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00817371-5/2019-14130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文机关: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文 号:琼卫科教函〔2019〕97号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时效性:

琼卫科教函201997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第七届基层卫生适宜技术“推广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在基层医院的临床应用”项目推广活动的通知


万宁市、临高县、屯昌县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实施科教兴卫,增强科技惠民能力,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我委定于近期开展基层卫生适宜技术推广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在基层医院的临床应用项目推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广单位及负责人

推广单位: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负责人: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曾超胜主任医师

二、推广对象

海南省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二级医院、乡镇卫生院、农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从事内科、神经内科、放射科及急诊科等相关专业的临床医务人员。

三、推广师资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曾超胜主任医师、龙发青副主任医师、李鹏翔副主任医师、陈聪主治医师及陈擘璨主管护师等。

四、推广内容

(一)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新进展(曾超胜)

(二)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的介入治疗(龙发青)

(三)急性脑梗死静脉溶栓的现状与未来(李鹏翔)

(四)2016AHA/ASA急性缺血性卒中阿替普酶静脉溶栓纳入和排除标准及进展(陈聪)

(五)急性脑梗死静脉溶栓的观察与护理(陈擘璨)

五、推广费用

推广活动所需的师资费、培训费、资料费、劳务费、车油费及师资食宿费等由推广单位支付,学员的食宿、交通费用由学员自理或其单位承担。

六、推广时间及地点

(一)临高县

培训时间:201910181430-1830

培训地点:临高县人民医院会议室

(二)屯昌县

培训时间:201910241430-1830

培训地点:屯昌县人民医院会议室

(三)万宁市

培训时间:2019118800-1200

培训地点:万宁市人民医院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

项目举办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卫九不准规定不准违规接收社会捐赠资助的规定。捐赠资助必须由单位财务部门统一管理,严禁内设部门和个人直接接受捐赠资助。严禁设立小金库。

(二)请各单位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全程参加学习的专业人员可获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3学分。

(三)承办单位要加强考勤管理,培训期间不定期刷卡4次,并于培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培训工作总结、日程安排表、学员名册等相关资料报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经审核后授予学分。

(四)请参加培训的学员于20191017日前将《基层卫生适宜技术推广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在基层医院的临床应用报名回执》发至邮箱:568715280 @qq.com

联系人及电话:曾超胜13876388816陈敏130860964120898-66808187


附件:推广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在基层医院的临

床应用回执表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101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推广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治疗在基层医院的临床应用”回执表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联系电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