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健康宣传  >  新闻宣传

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致全省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8 【字体: 小   中   大

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致全省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省医务工作者:

值此第3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省委、省政府谨向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赢得了全社会高度赞誉。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安排,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其中,从1月27日开始,全省还先后派出7批865名医务工作者驰援湖北、奋战荆州,10名同志于6月8日再次出征,远赴孟加拉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生命战士。

当前,海南正全力以赴建设自由贸易港,希望全省医务工作者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当好医者仁心的践行者、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健康海南的推动者,为建设高水平的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

祝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8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