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健康宣传  >  新闻宣传

海南现代妇儿JCI认证复审通过 患者可享受海外医保报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9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通过国际JCI第六版认证复审,患者在该医院就诊也可享受海外医疗保险报销。

  据了解,代表全球医疗界最高标准的“金印章”—— 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医疗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权威医疗标准,也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医疗权威认证模式,代表了全球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是国际医疗保险机构的准入门槛。通过JCI认证,医疗机构可得到国际社会的各种资源和服务。

  2016年12月,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通过JCI国际认证初次评审,成为中国第66家认证医院。经过三年的实践与改进,2020年12月8日,该医院再次接受JCI复审。

  据了解,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是我省唯一一家既通过“三甲”评审,又通过JCI国际认证的医院。对此,该院院长邢愚表示,“三甲”评审与JCI国际认证两者都以医疗质量和安全为轴心,全面推进医院技术、服务和保障水平不断提高。JCI并不排斥“三甲”标准,“三甲”也需要JCI持久的推进,相互促进,互为补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