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锋副主任会见马来西亚槟城州代表团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根据省外事办公室安排,2018112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王锋副主任在海口会见了马来西亚槟城州行政议员阿菲夫巴哈鲁丁Afif bin Bahardin)一行,双方就开展医疗旅游、中医药服务贸易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委产业处、医政处、疾控处、中医局、办公室和省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锋副主任首先对巴哈鲁丁议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委产业处向代表团推介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和中医药服务贸易情况,委医政处介绍了我省医疗机构概况。巴哈鲁丁议员表示,作为海南省的友好城市,槟城州与海南开展交流合作具有良好基础,中医药在马来西亚也很受认可和欢迎,希望今后能够与海南在医疗旅游、中医药服务方面开展合作王锋副主任表示,槟城州医疗旅游业发达,海南正在加紧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希望能在开展医疗旅游方面向槟城州取经。王锋副主任对巴哈鲁丁议员丰富的医学背景给予赞赏,对代表团到我省医疗机构调研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双方医疗机构间能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随后,代表团一行到省中医院参观,实地调研了医院中药房、煎药室、针灸康复病区、妇产科中医特色治疗室以及运动医学科,双方就开展中医药临床应用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交流。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