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杜建伟副巡视员率队赴临高反馈巩卫暗访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4月28日,省爱卫会副主任、省卫委副巡视员杜建伟率赴临高现场反馈4月24日县城巩卫暗访情况。

反馈组通过PPT的方式反馈了暗访情况,全面指出了临高县城巩卫和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临高县高度重视暗访指出的问题,尽快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要树立更高目标,大力做好国县城创建和全县全域卫生创建工作,克服困难努力加强县、乡镇爱卫办和基层爱卫组织体系建设。

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表示将立即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立行立改,全力做好巩固省卫县城和争创国卫县城的同时,全面做好全县村镇卫生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临高县有关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和所辖镇(农场)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现场


省爱卫会副主任杜建伟讲话


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主持并作表态讲话


反馈会现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