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大讲堂第三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大讲堂第三期01.jpg

7月26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大讲堂第三期在省疾控中心15楼会议室开讲。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书记王宝元同志以《不忘初心使命 做到五个坚持 为健康海南贡献青春智慧》为题作学习分享交流,委办公室主任周地雄同志主持了本期讲堂活动。

在分享交流中,王宝元同志详细阐述了2014年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央办公厅(以下简称中办)并同中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讲话精神(以下简称“5·8”重要讲话)的核心内容,即中办工作要做到的“五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随后,从“纪念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有助于了解和支持办公室工作”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为什么选择“五个坚持”作为本次分享交流的主题,并通过分享中办党员干部三个普通却感染的故事,分享习近平同志担任福建宁德地委书记发表的《秘书工作的风范—与地县办公室干部谈心》,认为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五个坚持”,是新形势下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对办公室工作职责使命的深刻概括,是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乃至全体党员干部的行为指南,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标准和必由之路。

最后,王宝元同志发出倡议,建议委直属各单位办公室系统乃至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并将总书记对中办的要求作为行动标尺,在主题教育中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提高办公室系统的服务能力。

本期大讲堂政治站位高,逻辑性较强,内容丰富详实,故事引人入胜,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办公室系统党员干部富有较强的教育启发意义,是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的展示。委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委直属单位党办主任、院办主任、校办主任参加授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