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我省三沙、文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技术评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体: 小   中   大



  2020年8月24-28日,青海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坚率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技术评估组一行12人,根据《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要求,分别对三沙、文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了技术评估。

  根据评估流程安排,评估组组长周明坚主持召预备会,宣读工作纪律,签署责任书等;接着听取被评估城市创卫工作汇报;然后进行分组查看资料及现场评估;最后评估组召开闭门会议,对被评估城市进行综合评议,听取每位专家的意见建议.汇报会上,周明坚组长充分肯定了文昌、三沙市创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文昌、三沙市以此次国家级技术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创卫工作的认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改善环境卫生,全面做好巩固提升,为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国明受王路副省长及省卫生健康委周长强主任委托,对国家技术评估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周副主任还介绍我省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被评估城市提出了工作建议,祝愿被评估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三沙市委书记张军、文昌市委书记钟鸣明均表示将对评估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一定以此次国家技术评估为契机,持之以恒强化卫生城市建设,多措并举、开拓创新、久久为功,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切实增强群众幸福、获得感。


专家组查阅资料和现场评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