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风险区分类和防控措施(2022年8月6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6 13:29 【字体: 小   中   大

一、高风险区。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管控措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在集中隔离第 1、2、3、5、7 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二、中风险区。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管控措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 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三、低风险区。低风险区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等)的其他地区。

1.凡从低风险区入琼的人员和7天(离开低风险区之日算起)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琼返琼人员,凭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登机(车、船)手续;入琼后第3天开展1次检测核酸。

2.所有来(返)琼人员抵琼关口落实测温、扫地点码、查健康码和行程卡措施,并实施落地检后放行。

四、所有风险地区来琼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五、凡从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入琼的人员和7天(离开低风险区之日算起)内有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来琼返琼人员,凭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登机(车、船)手续;入琼后第3天开展1次检测核酸。所有来(返)琼人员抵琼关口落实测温、扫地点码、查健康码和行程卡措施,并实施落地检后放行。来琼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全国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名单根据7省(自治区)公布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范围,涉及36市(州)68县(区),含黑龙江省4县参照管理,详见附件。

六、2022年8月5日4时起,所有进入海口市美兰机场航站楼人员需凭48小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测温无异常,扫地点码、查验健康码绿码。2022年8月4日0时起,离开三亚市的游客,要做好个人防护,凭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乘机、乘车手续。从水路出岛的:8月6日0时起,严格执行凭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经测温无异常,地点码、健康码绿码方可办理乘船手续。


风险区分类和防控措施(截至2022年8月6日).xls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