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第八届基层卫生适宜技术“全科医 基层慢病管理培训”项目推广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琼卫科教函202019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第八届基层卫生适宜技术“全科医

基层慢病管理培训”项目推广的通知


文昌市卫生健康委,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实施科教兴卫,增强科技惠民能力,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水平,我委定于近期在文昌市开展基层卫生适宜技术全科医基层慢病管理培训项目推广第一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广单位及负责人

推广单位: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负责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顾申红主任医师。

二、推广对象

文昌市及三沙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二级医院、乡镇卫生院、农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等从事相关专业的临床医务人员。 

三、推广师资

海南省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省医学会全科医学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海口市人民医院沈义扬主任,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顾申红主任、何颖主任医师、郑强副主任医师、宋艳玲副主任医师等。

四、推广内容

(一)全科接诊方法及murtagh临床诊疗思维;

(二)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管理;

(三)呼吸系统疾病管理;

(四)内分泌系统疾病及肿瘤等疾病管理;

(五)全科医基本技能。

五、推广费用

推广活动所需的师资、培训、资料、场地等费用由推广单位支付,学员的食宿、交通费由学员单位承担,随行人员费用自理。

六、推广时间及地点

(一)文昌市

报到时间:2020060608:00-08:30

培训时间:2020-06-062020-06-08

培训地点:文昌市文昌大道187号天成酒店闯海厅

(二)文昌市

报到时间:20208月,具体时间待定

培训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培训地点:待定

七、其他事项

(一)项目举办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卫生健康委不准违规接收社会捐赠资助,捐赠资助财物必须由单位财务部门统一管理,严禁内设部门和个人直接接受捐赠资助;严禁设立小金库等九不准规定。

(二)请各单位积极选派人员参加。全程参加学习的专业人员可获省级继续医学教育类学分5分。

(三)承办单位要加强考勤管理,培训期间不定期刷卡4次,并于培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培训工作总结、日程安排表、学员名册等相关资料报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经审核后授予学分。

(四)请参加全科医基层慢病管理培训项目推广第一期的学员于520日前将《应用全科医疗模式推广基层医院慢病管理技术推广项目报名回执》发至邮箱:15252621@qq.com,并电话告知海医一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0898-66528123)。全科医基层慢病管理培训项目推广第二期报名回执时间待定。

联系人及电话:王雅纯,13111956333


附件:应用全科医疗模式推广基层医院慢病管理技术推广

项目报名回执表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32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全科医基层慢病管理培训”报名回执


姓名

职称

职务

学历

单位

联系电话

备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