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睡眠障碍 诊疗研究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2 【字体: 小   中   大

               琼继教办函〔2020〕313 号

海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睡眠障碍

      诊疗研究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年度计划安排,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睡眠障碍诊疗研究新进展学习班”【 项目编号:琼卫继教2020-122号】于2020年12月中旬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乌石分院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来源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2月11日下午15:00-18:00在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乌石分院院办公室报到,12月12日在乌石分院2楼会议室参加学习班。

三、培训对象

海南省各级精神专科医院及综合医院的精神心理科、神经内科、睡眠中心及与睡眠障碍相关的心血管内科、呼吸科、消化科、老年科、康复科、眼耳鼻喉科及口腔科的医护人员。

四、办班目的

提高海南省各级精神专科及综合医院各类医务人员对睡眠障碍及相关诊疗技术新进展的认识。

五、讲授师资

海南省安宁医院林展教授、蒋陆平教授、吴传东教授,海南省平山医院陈大球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苏朝霞教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游咏教授、王新源教授,博德医院院长柳长征,朗达心理咨询公司郎丽君高级心理咨询师等。

六、培训内容

(一)睡眠生理及发生机制;

(二)睡眠障碍的药物治疗;

(三)睡眠障碍的心理治疗;

(四)临床睡眠障碍的诊疗;

(五)与精神障碍相关的睡眠障碍;

(六)神经科常见的睡眠障碍;

(七)失眠症的诊疗指南简介;

(八)民营睡眠障碍诊疗中心建设的设想;

(九)疫情期间心理危机干预对大众睡眠问题的影响。

七、其他事项

(一)项目举办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卫健委“九不准”规定,不准违规接收社会捐赠资助。捐赠资助财务必须由单位财务部门统一管理,严禁内部设部门和个人直接接受捐赠资助。

(二)本次会议免收注册费。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三)学员参加全程学习并考核合格,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3分。请参加培训的学员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以便授予学分。

(四)承办单位要加强考勤管理,培训期间不定期刷卡,并于培训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将培训工作总结、日程安排表、学员名册等相关资料报省卫健委科教处,经审核合格后授予学分。

(五)请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于2020年12月11日前将《“睡眠障碍诊疗研究新进展学习班”报名回执》发至邮箱:229504433@qq.com以便安排食宿。联系人及电话:潘婵媛18976216198。

附件:“睡眠障碍诊疗研究新进展学习班”报名回执

                 

海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睡眠障碍诊疗研究新进展学习班”

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联系电话





















     注:不发回执则不保障住宿

琼继教办函〔2020〕313 号.pdf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