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8 17:10 【字体: 小   中   大


琼卫科教函202159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

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及洋浦经济开发区卫生健康委,海南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委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我委近期将组织开展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以2016—2020年立项并按项目任务目标要求完成研究的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项目为主。

二、结题验收内容

检查项目计划执行情况、主要进展与成果、人才梯队培养、合作交流及经费使用等方面情况,总结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

三、结题验收程序

(一)网上申报:项目申报人需登录“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教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http://218.77.183.146:8088/egrantweb/)。进入系统后,点击“项目管理-项目验收-填写验收申请”,在验收申请书填写列表界面按要求填报,包括基本信息、研究工作总结、研究人员、项目经费、附件清单等。

(二)形式审查:项目申报单位在“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教项目管理系统”中对本单位申请结题验收的项目报告进行初审。

(三)网上评审:通过“海南省卫生健康科教项目管理系统”进行专家评审。

(四)公布评审结果:省卫生健康委对所有项目验收情况汇总审核,公布最终评审结果。

四、结题验收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结题验收申请书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项目申报单位初审截止时间为8月27日,并将《2021年度申请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电子版邮箱报送我委科教处。

(二)结题成果应标注资助来源、项目编号。论文成果须是公开发表,且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三)学术论文上传期刊封面、目录及正文;学术著作类上传图书封面、字数及书号页图片;专利、软件著作权、获奖等成果上传证书图片。

(四)项目负责人对结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主体责任;各项目申报单位审核把关,成果是否达标、是否属实、是否标注该项目编号、成果与项目研究方向是否相关联等。

(五)对不能按照规定时间完成验收结题的项目,项目单位要说明理由并提出书面延期申请。

(六)对未通过验收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申报单位不得推荐其申报下一年度的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项目;对无故不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推荐其申报今后年度任何计划类别的科技项目。

联系人及电话:张蕾,65335569;

电子邮箱:kjc_hnswjw@hainan.gov.cn。


附件:2021年度申请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项目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 2021年度申请海南省卫生健康行业科研项目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doc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