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京医工作站

省级“候鸟”人才工作站考核组莅临我中心检查工作

时间:2020-05-28

  2020526日下午,省级“候鸟”人才工作站考核组组长张小雪一行5人到我中心对省级“候鸟”人才工作站进行工作指导和考核检查。韦海珠主任和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韦海珠主任就我省级“候鸟”人才工作站开展工作情况向考核组做了详细汇报。并对考核组一行莅临工作站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对省级“候鸟”人才工作站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党建情况、发挥供需对接平台作用情况、发挥“候鸟”人才作用情况的工作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对工作人员掌握“京医老专家”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随后考核组对工作站工作场所进行了实地视察,省委人才发展局张小雪组长最后对工作站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并就今后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考核必将促进工作站建设和管理,确保工作有效持续进行,从而进一步规范“候鸟”人才工作站的人才引进功能。省级“候鸟”人才工作站将继续致力于为海南医疗机构引进高质量医疗卫生人才构架桥梁,为提升海南医疗卫生机构医疗质量和能力建设服务。为解决我们海南省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