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医管动态 > 中心动态

省卫健委医管中心到省安宁医院开展创三甲推进工作调研

时间:2020-06-23

  617,省卫健委医管中心主任韦海珠、副处长李才旭、评审评价科科长黄勇到省安宁医院指导创三甲工作。省安宁医院党委书记林展、院长朱洪、副院长占达飞、韩天明,及各科室负责人约50人参加此次调研会。 

 

  会议首先由韦海珠主任对海南省医院评审评价工作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对海南省医院评审评价的核心内容、方法、工作实践、经验总结等做了进一步的解读,并建议医院重点应先建章立制,规范使用电子病历,加强学科建设,注重人才引进。希望医院要对照相关三级甲等医院评审标准,逐项分解并细化、量化各种指标和任务,合理分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省安宁医院院长朱洪在会上表达了对省医管中心一行的欢迎,希望省医管中心专家常常莅临医院指导创三甲工作,并代表医院做了表态: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工作是加强医院内涵建设,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提升医院社会形象,增强医院综合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和必然要求。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全面梳理医院的管理体系,深化质量内涵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质量水平,保障医疗质量安全,有利于医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医院上下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努力通过三甲评审。 

 

 

  最后由省安宁医院等级评价办公室副主任周俊介绍了医院在创建三级甲等医院过程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汇报了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的工作进度。安宁医院各科室负责人也就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医管中心一行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