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医管动态 > 中心动态

省卫健委医管中心对陵水县公立医院及院长开展绩效考核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8

  为做好陵水县3家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工作,客观评价公立医院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成果。2020819-23日,根据《陵水县公立医院及院长考核实施方案(修订稿)》要求,受陵水县政府医改办的委托,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全面指导,海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协会组织考核专家组一行5人到陵水县开展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工作。 

 

  现场考核期间,专家考核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考核组通过资料查阅、核实数据、实地检查、征求意见和现场交流的形式,从公立医院改革、综合管理、服务质量、社会效益、持续发展评价等方面对3家县级公立医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量化考评,对照陵水县县级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现场打分,对医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考核在破除以药养医机制、调整医疗服务价格、实施公立医院绩效改革、实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高医疗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为提升我省公立医院综合能力的政策措施提供科学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