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医管动态 > 中心动态

海南省开展基层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建设标准编制工作

时间:2020-12-21

  10月初,委基层处委托省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制定我省基层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建设标准。1020日,我中心韦海珠主任带领6名专家对儋州市6家基层医疗机构开展调研活动,并作出了调研反馈,同时与23名基层卫生院院长对基层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114日,第一次专家会议在我中心312会议室召开,由韦海珠主任主持,基层处黄孟处长出席并解答了专家提出的问题。 

   

   

  118日,我们陪同护理组专家到长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调研。 

     

 

  1124日,召开第二次专家讨论会,专家组组长刘静主持。会议上,各位专家对各自负责的标准编制作了说明。韦海珠主任对各专家辛勤工作表达了谢意,要求12月初完成初稿交委基层处。125日,基层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力建设标准如期交委基层处,任务圆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