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医管动态 > 中心动态

儋州市开展公立医院及院长第三方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20-12-25

  20201124-29日儋州市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专家组一行5人对儋州市4家公立医院及院长进行了绩效考核, 本次工作受儋州市卫健委医改办委托,由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全面指导,海南省卫生计生监督协会承办。 

    

         

图为:绩效考核启动会现场

  考核组通过资料查阅、数据核实、实地检查、征求意见和现场交流的形式,从公立医院改革、综合管理、服务质量、社会效益、持续发展评价等方面对4家市级公立医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量化考评,对儋州市市级公立医院及院长绩效考核指标进行了现场打分。专家们对医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医院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图为:考核组专家查阅佐证现场 

  此次医院和院长绩效考核工作,将进一步增强医院活力,规范医院管理,激励全院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医院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理念,为就医群众提供全方位更优质的生命全周期全过程的卫生与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