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医管动态 > 中心动态

海南西部中心医院等级评审行政复核工作

时间:2020-12-30

  1215日上午,海南西部中心医院召开三级甲等行政复核启动会。行政复核启动会由海南省卫健委医管中心主任韦海珠主持。评审专家组组长在会上宣布了本次行政复核工作的任务和内容。

 

  启动会上,西部中心医院执行院长张少明以PPT形式向评审专家全面推介医院三甲工作情况。PPT以大量的数据、丰富的图文、干练的语言对医院的医疗服务、技术水平、质量与安全、优质护理、帮扶基层、人才梯队和目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尽汇报,浓缩了海南西部中心医院近3年的发展历程。

 

  启动会结束会,评审专家划分为四大组(医政管理组、门诊护理组、医疗组、药事组)在医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对医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为期三天的行政复核工作。 

 

 

  海南省卫健委医管中心主任韦海珠在指导总结讲话中表示,评审是医院发展的起点和动力,是阶段性目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医院领导班子、全院职工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重视存在的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列出工作任务,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