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医管动态 > 中心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巡查组在省眼科医院开展2021年大型医院巡查工作

时间:2021-04-28

  412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大型医院第二巡查组一行在省眼科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工作。412日上午,海南省卫生健康委李文秀副主任主持召开大型医院巡查动员会。 

 

 

  李文秀副主任在启动会上中强调,省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旨在通过本次巡查帮助医院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和帮助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医疗服务,提高现代医院管理的水平。 

  针对此次巡查,李文秀副主任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医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攻坚改革。借助这次巡查,能更好地维护公立医院发展的公益性,凸显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行风建设,更好地维护老百姓的健康权利,推动公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二是认真落实医改各项任务,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在开展高精尖技术、推进优质的医疗服务、树立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方面,切实发挥重要的支柱作用;三是认识到大型医院巡查是加强医疗服务监管的重要手段,充分领会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查工作;四是要发扬民主,听取群众的意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动员群众;五是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对医院进行全面的剖析,聚焦问题,落实整改,稳步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启动会上,省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钟兴武从医院概况、党建工作、运行管理、存在问题等方面向巡查专家组一行进行汇报。并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此次巡查工作,积极配合专家组完成巡查工作。 

 

 

 

    启动会后,巡查组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公开征求意见、召开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及职工谈话会等形式,对医院整体工作展开全面深入细致的巡查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