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医管动态 > 中心动态

委医管中心赴琼中县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调研

时间:2021-08-30

  按照省卫健委“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调研的通知”要求,受省卫健委委托,818日,我中心联合委统计信息中心赴琼中县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琼中医院)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调研。 

 图为:调研组听取琼中县卫生健康委报告 

  调研组现场听取了琼中县卫生健康委、琼中县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琼中医院)关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落实情况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活动情况的报告,了解重点任务项目清单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的分析、改进情况,并开展座谈。 

 图为:李才旭副处长现场调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还现场调研了琼中县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琼中医院)信息化建设、预约诊疗制度、智慧服务建设、“一站式”服务建设、就医环境建设、医患沟通、完善老年人日常就医服务+进一步便利老年人就医举措,了解琼中县人民医院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