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促融合,志愿服务结实果——省健康宣教中心联合省优生优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来源: 2023-03-09 11:22

  为弘扬雷锋精神,绽放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省健康宣教中心联合省优生优育中心在白沙门公园东门科普基地开展“学雷锋守初心 健康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让“雷锋月”和“妇女节”碰撞出建设更高水平健康岛的活力。  

  我中心和省优生中心党员、女职工们首先在白沙门公园为群众发放“2+3”健康宣传手册、健康素养66条、防治结核病等宣传资料,为群众普及健康知识,解答群众健康咨询问题。  

  随后来到科普基地品尝健康美食,动手制作斑斓饺子,现场体验“吃出健康”的乐趣,开展《猜猜我有多了解你》《成语拼拼乐》以及画一幅油画《我的心中有信仰---灯塔》等文娱游戏,男同志为女同志送鲜花和节日祝福卡片,整个活动过程大家愉悦放松了身心,提升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把握了雷锋精神的实践要求,激发出干事创业的热情,纷纷表示将继续用志愿服务实践助力“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在群众心中生根发芽。  

   中心主任朱洪在活动结束后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在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创新健康科普宣传形式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全方位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健康促进与教育,以健康促进与教育体系建设为支撑,着力创造健康支持性环境,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奋跃而上推动健康宣传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健康岛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支撑和保障。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