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铆足干劲提素养促健康 凝心聚力绘蓝图开新局——省健康宣教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2023-03-28 16:33
  3月27日下午,我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表彰为健康宣传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个人,激励和鼓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受表彰优秀个人学习,再接再厉,奋力谱写健康宣教发展新篇章。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洪,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大会。综合科副科长吴冠转主持。

  朱洪主任指出,过去一年,我中心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在委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心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健康科普宣传、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健康素养监测、健康促进县创建、控烟宣传、中医药文化弘扬工程等重大任务,顺利通过“文明单位示范点”创建评审,实现了党的引领更坚定、业务目标建设更突出、管理建设更精细、人文建设更温暖的目标。特别是面对反复的疫情,党员干部冲锋在抗击疫情各一线,充分彰显了健康宣教的责任担当。

   同时立足新发展阶段,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展“党建+健康素养66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宣传教育品牌,大力开展“2+3”健康服务包宣传,继续推进全国健康促进县项目,巩固拓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成果,凝聚全省各大医院健康宣传力量,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科普宣传推广活动,谋划居民健康素养提升三年行动方案,不断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人民健康。


  随后,综合科副科长吴冠转宣读了2022年度优秀个人表彰决定和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朱洪主任现场为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受表彰的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表彰是对大家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抓紧谋划2023年的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受朱洪主任委托,大会上吴冠转同志领学全国两会精神,最后由朱洪主任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暨安全生产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网络信息安全重要论述作为中心理论学习重点。二是要加强对中心网络与数据安全工作的督导检查,博鳌会议和消博会期间,切实做好中心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三是要认真分析研判中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四是各科室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办公用电安全意识,加强仓库安全生产管理。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中心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健康宣传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健康岛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支撑和保障。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