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2023-04-19 16:23

  4月19日下午,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朱洪主任召开中心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北京长峰医院“4.18”火灾事件,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在卫健之家工作群提出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一是各科室深刻吸取北京长峰医院“4.18”重大火灾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二是各科室要加大安全生产自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整改;三是“五一”劳动节假期继续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不出问题。

 

 

  根据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实际,4月21日上午,我中心朱洪主任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在中心办公楼开展中心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朱洪主任对各科室办公室电路分布、电线老化程度、用电安全和档案室资料存放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同时查看仓储防火隐患、电箱分布情况、消防器材是否达标。要求各科室要清理办公室卫生死角,保持办公环境干净整洁,整理理顺电线电路走位,及时处理不合格的插排、插座、电器和过期的宣传资料。

 

   

   

   

  在检查现场,朱洪主任强调,各科室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安全防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与安全防范水平,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保障人员和办公大楼安全。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