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学党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1-06-28 16:5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6月24日下午,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重温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内,全体党员参观旧址中的会议室、革命先烈纪念室和党史展览室,听取讲解,了解革命先辈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辉煌历史和艰辛历程,在活动中,支部书记于传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就地开展“凝心学党史”交流会,大家围绕主题,结合本职进行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于传龙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提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海南是一片充满红色基因的热土,大家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故事,继续弘扬琼崖革命精神,擦亮我们的初心使命,走好前行的路,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之中,与时俱进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