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促发展 办实事”学习交流会

来源: 2021-06-16 17:07

6月10日下午,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促发展 办实事”学习交流会,会议集中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沈晓明同志在纪念红色娘子军成立90周年座谈会暨七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1次(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

会上,聚焦学习内容,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支部书记于传龙同志分享体会,要求要从海南琼崖革命和红色娘子军斗争历程中汲取勇气和力量,牢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务实担当之路,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分享感悟,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花时间、下功夫学自由贸易港建设涉及到的卫生健康政策,与时俱进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