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 践行初心”学习交流会

来源: 2021-06-10 17:15

6月4日上午,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以“学习+交流”的方式开展“学史增信 践行初心”学习交流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于传龙同志结合学习内容,率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红军长征的历史性贡献和四史学习意义分享学习感悟。参会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健康教育工作,从不同的角度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上,不断提升我省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夯实健康海南建设基础,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