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2023-04-19 16:13

  2023年4月19日下午,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扎实推动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联系实际、确保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好统筹兼顾,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健康宣传教育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结合起来、同提升全省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卫生健康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扑下身子真抓实干,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