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 党建和文明之窗

党建引领谱新篇,重任千钧再奋蹄 ——中共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2023-11-01 11:25

  10月31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菊副书记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上一届支委的工作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本单位贯彻落实,执行好“三重一大”决策议事规则。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把好健康科普宣传工作主调。坚决扛起意识形态的政治责任,密切关注意识形态领域新风险和新动向,管理好委微信公众号“健康新海南”,把关审核好公众号稿件内容,推动意识形态和健康科普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党的“六大建设”,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发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贯穿中心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中心党建和业务工作上台阶、出成效。四是坚持党建带群团建设,打造有“温度”的党组织。新一届支委委员要多与党员干部职工谈心,加大关心关爱党员干部力度,积极开展亲切关怀、看望慰问生活、家庭困难党员等行动,切实让受助党员干部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获得更多更实在的幸福感。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草案,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海南省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朱洪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书记朱洪作了表态发言。新一届支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起点、扬帆再起航,做到强化政治担当,打造团结高效的支委班子,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以骄人的业绩、务实的作风诠释健康教育人的初心。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康治辉、省健康宣教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朱洪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海南省健康传播网

联系电话:0898-68925315 投诉电话:0898-68912684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ICPC证: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