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企业与海口签订医疗健康项目 项目投资总额达47.3亿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海口.jpg

海南日报记者从12月4日下午召开的“共享自贸区(港)发展机遇, 医疗健康企业海口行”专场招商推介会上获悉,海口与7家企业签订医疗健康项目,投资总额达47.3亿元。

推介会上,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向来自国内包括台湾地区的数十家医疗健康企业做了推介,并与(台湾)擎安医疗科技国际控股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深圳宝能投资集团、西安诚域互联网医疗有限公司、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医智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五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现场签约。

相信海南会成为医疗康养的基地。”(台湾)擎安医疗科技国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群哲对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不负政府期望,尽量满足百姓治疗眼科疾病的需求。”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投资总监王仑表示。

海口2.jpg

据了解,海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将医疗健康产业列为支柱产业之一。2018年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值总计68.04亿元,在全省占比49.6%。2019年1-9月,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值总计85.2亿元,同比增长18.4%。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