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2019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琼卫函201943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转发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2019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卫生计生委,洋浦卫生计生局,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省卫生计生监督总队:

现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19110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各市县在执行国家随机监督抽检任务过程中,应根据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要求,全程使用手持执法终端、佩戴执法记录仪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手持执法终端在“双随机”任务中的使用率。

(二)各市县在执行国家随机监督抽检任务过程中,对“任务关闭”、“任务取消”、“任务无法执行”的被监督单位(如村卫生室),应提供充分材料说明原因。

人:谭晶(省卫生计生监督总队);

联系电话:13876683440;电子邮箱:13876683440@189.cn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222

 

 

 

 

 

 

 

 

 

 

 

 

 

 

 

 

 

  抄送:各市、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局)。

国卫办监督函〔2019〕110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