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党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团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沈晓明冯飞参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9 09:35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日报北京10月18日电(特派记者 况昌勋 李磊)10月18日,党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海南省代表团团长沈晓明、副团长冯飞参加会议。

沈晓明表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彰显了“两个维护”的政治立场、实事求是的思想品德、标本兼治的历史担当,全面总结了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效,深化探索了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体现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信心决心。过去五年,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机关忠诚履职、担当实干,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成就显著。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海南围绕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廉洁作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具体内涵和基本底色,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构建一体化监督格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海南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分析和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与时俱进健全基层监督体系,打造纪检监察铁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冯飞说,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体现时代精神、反映人民意愿、符合实际需要。报告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彰显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彰显了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坚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彰显了不懈推动作风建设的韧度;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彰显了监察制度改革创新的深度,是一个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好报告。省政府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突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追赶超越的实干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政府系统抓好对报告部署各项任务的落实。

与会代表在讨论时一致赞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表示新时代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机关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攻守兼备、宽严相济,正风肃纪反腐同时发力,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

陈国猛、沈丹阳、周红波、罗增斌、冯忠华、骆清铭、王姑、王书茂、尹丽波、刘智、刘智力、李雪峰、杨新泉、辛晓艳、汪剑波、陈希、周皓、袁光平、黄丽萍、符宣朝、蒋莉萍、薛烨等代表出席会议。

原标题:

党的二十大海南省代表团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沈晓明冯飞参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