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9 15:18 【字体: 小   中   大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编号DY2022-001

二、项目名称: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三、项目采购内容:采购人将向本次磋商确定的成交供应商投保全省低保、特困、失独和独生子女残疾家庭老年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保险标的为:全省低保、特困、失独和独生子女残疾家庭老年人。

四、本项目预算金额 102 万元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六、服务年限:本项目服务期为12个月,具体起止时间以双方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约定为准。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除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提供资料须加盖公章)(如供应商是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行业的,分支机构可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采购文件中涉及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相关证明材料的,提供分支机构“负责人”的相关证明材料);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任意一个月的企业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提供的资料须加盖公章。);

1.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任意1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提供的资料须加盖公章。);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加盖公章);

1.5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1.6购买本项目磋商文件并交纳磋商保证金(提供交纳磋商保证金凭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 .磋商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八、报名事项及磋商文件获取办法

1.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获取方式:上门购买,地点:海口市国贸北路国安大厦161606房(提供营业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的须加盖公章)。

3.每本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现场缴纳现金。

4.磋商保证金:人民币20000

5.磋商保证金缴纳账户如下:

  名:海南达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口市滨海大道支行

  号:2201028319200006147

九、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2日090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制作份数: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3份。

3、磋商时间:2022年10月12日 09:00(北京时间)。

4.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及磋商地点:海口市国贸北路国安大厦161606,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

2.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3.有关本项目磋商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书面形式通知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磋商文件与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内容为准。

十一、采购单位、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

联系人:曾女士

联系方式:0898-65361907

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海南达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国贸北路13号国安大厦16

联系人:林小铃

联系电话:0898-68580135/18876137593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