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19:50 【字体: 小   中   大

省卫生健康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3年3月16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已经成为坚定共识,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极大地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谋划和推动健康海南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担当作为,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部署,扎实做好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卫生综合改革,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在全省推广“2+3”健康服务包;完善医防协同、医防融合机制,构建“1+5+N”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持续推进健康海南行动暨人均预期寿命提升行动,加快推进数字疗法产业发展,大力开展卫生健康行业“大数据治理与应用”活动,落实落细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提升自贸港人民的健康福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在家委领导,委一、二级巡视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委各处室、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琼ICP备05000041号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44 邮编:570203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任何建议和意见请联系:hnswshjhsywyh@126.com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中心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38号 邮编:57020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007号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44